索引号 002482154/2022-00102 发布机构 浙江省司法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 06- 29

公开征求《浙江省公证、司法鉴定行业日常监管谈话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日期: 2022- 06- 29 09: 06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的监督管理,提高全省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的规范执业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浙江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公证机构执业管理办法》《公证员执业管理办法》《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法》,结合我省实际,省司法厅起草了《浙江省公证、司法鉴定行业日常监管谈话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信函、传真或者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浙江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

联系地址:杭州市省府路11号;联系人:吴成鹏;联系电话:0571-87054403;传真:0571-81050308;电子邮箱:ggflfw.sft@zj.gov.cn 。

附件:浙江省公证、司法鉴定行业日常监管谈话办法(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司法厅            

2022年6月29日        

信息来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