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 2023- 05- 26 19: 18
  •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中毅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奋力争创法治中国示范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司法行政力量。厅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联系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王厅.jpg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深度、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践广度,教育引导全系统干警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始终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中筑牢政治忠诚。

整体.jpg


会议要求,“千万工程”“浦江经验”蕴含的思路理念、价值导向、方式方法和实践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常学常悟创新精神、系统思维、人民立场、问题导向,努力提升改革破题能力、统筹谋划能力、法治为民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切实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中增强工作本领。

会议强调,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热潮,坚持当下和长远相结合、全面与重点相结合、守正与创新相结合,不断强化履职尽责,做好学习转化文章,切实在“服务大局、争当示范”中彰显担当作为。

会前,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主题教育规定书目集中自学活动。

信息来源: 组织教育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