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畅谈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04-28 17:22
  • 浏览次数:

近日,省司法厅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以来的新变化,积极点赞我省司法行政工作新成就。

活动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认真传达贯彻省委关于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主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浙江老干部系列活动等部署安排及工作要求,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省委新春“第一会”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为全体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寄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读本,对老同志参加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活动现场,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热议“八八战略”实施以来我省司法行政系统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所取得的新成就,积极为服务助力“三个一号工程”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老同志作为浙江改革开放、实施“八八战略”的见证者、亲历者、奋斗者,深感骄傲和自豪,将始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银发排头兵”,为持续推动浙江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通报了厅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被省委老干部局评为全省规范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信息来源: 警务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