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旭亮厅长到省临海监狱检查全国“两会”安全稳定工作

  • 发布日期: 2023- 03- 03 17: 23
  • 浏览次数:

3月2日至3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兼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杜旭亮到省临海监狱检查全国“两会”安全稳定工作,实地走访监狱指挥中心、医院、厂房、监舍、民警职工餐厅和备勤房等,与监狱党委班子座谈交流。

MTXX_MR20230303_152108353.jpg

听取监狱工作汇报后,杜旭亮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厅局党委工作部署,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作风,在平安护航全国“两会”、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等系列安保战役上交出“高分答卷”。一要压紧压实监管安全责任。要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职责,聚焦重点罪犯管控、罪犯离监就医、外来车辆进出等重点环节,严格执行各项核心制度,坚决防范遏制各类风险,坚决守牢监管安全底线。二要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我省系列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自觉,主动研判、精准辨识、全力化解风险,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全闭环管理。三要用心用情暖警励警。要抓好从优待警“十项措施”和激励民警担当作为“七条措施”贯彻落实,在政治上关心民警、精神上激励民警、工作上爱护民警、生活上体恤民警,努力做到知警所愿、做警所需。

MTXX_MR20230303_152207728.jpg

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吕伟雄等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