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海副厅长主持召开文化与生态领域法治建设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日期: 2023- 03- 22 18: 10
  • 浏览次数:

3月21日,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钱德海主持召开文化与生态领域法治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省司法厅机构调整情况及2023年文化与生态法治处的主要工作安排,听取了文化与生态领域各单位有关法治意见建议。

IMG_9602.JPG

钱德海对各单位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就协同推进文化与生态领域法治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能够想在一起,凝心聚力,相向而行。将全面依法治省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推动法治中国示范区建设实质性破题。二是希望能够谋在一起,集思广益,共建共享。协同做好重点法治工作的调研,实现法治课题共建、重点项目共推。协同做好法律专家库建设,实现法治资源的共享。三是希望能够干在一起,抱团发力,同频共振。齐心协力抓好文化与生态领域法治突出问题、热点问题的整治整改,齐心协力提升合法性审查工作质效,以法治引领、保障、促进“两个先行”。

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和省教育厅等32家文化与生态领域联系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文化与生态法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