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兰青副厅长到杭州慰问党员公益律师

  • 发布日期: 2023- 01- 20 18: 34
  • 浏览次数:

1月18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兰青到杭州慰问党员公益律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实地走访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浙江墨策律师事务所,并与律师代表座谈交流。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省律师协会会长郑金都等一同参加慰问。

IMG_0184.JPG

在充分肯定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浙江杭天信律师事务所、浙江泽鉴律师事务所等3家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司法部关于无律师县法援项目的号召,到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和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比如县等3个无律师县设立分所的行动后,王兰青指出,张文娟、钟华、李志兴等党员律师主动请缨,赴青藏边疆,积极为当地群众、政府提供法律服务,展现了浙江党员律师讲奉献、敢吃苦、勇担当的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范;浙江墨策律师事务所郭英雷律师成为杭州市第25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体现了一名党员律师热心公益、心存大爱的奉献精神,给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王兰青强调,全省律师行业要向这些优秀的党员公益律师学习,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弘扬主旋律,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坚持服务为民,踊跃参与公益活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树立律师队伍良好社会形象。


信息来源: 律师工作处,杭州市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