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副省长到省司法厅调研

  • 发布日期: 2023- 01- 19 16: 27
  •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胡伟副省长到省司法厅调研,看望慰问厅机关工作人员,并向全省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致以新年的问候。

1.JPG

胡伟在听取省司法厅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体推进法治浙江、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2.JPG

胡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省司法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整体智治现代法治政府建设等重点工作,以更实的举措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加快推进我省各方面工作法治化,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打造“重要窗口”筑牢坚强法治支撑。

3.JPG

省政府副秘书长梁群陪同调研;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杜旭亮作汇报;省司法厅党委班子成员,省戒毒管理局局长,厅机关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4.JPG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