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兰青副厅长到滨江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 01- 13 17: 28
  • 浏览次数:

1月12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兰青到滨江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实地走访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并与杭州市司法局、滨江区司法局有关同志和律师代表座谈交流。

1.12王兰青副厅长到滨江区开展调研服务活动.jpeg

王兰青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律师事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面临新的风险挑战,杭州市律师行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规模集聚优势,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律师行业率先从量的增长向质的提升转变,引领浙江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新的贡献。要围绕杭州市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研究和谋划律师服务发力点、关键点和突破点,助力杭州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要围绕亚运会、亚残运会的举办,进一步发挥律师队伍专业优势,在重大项目谈判、场馆设施建设、知识产权保护和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座谈期间,针对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提出的下一轮谋划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王兰青一一进行了指导,并希望该所坚守专业化、品牌化发展道路,始终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职业价值追求,将提升专业能力作为立业之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凝聚队伍的精气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充分展现人民律师的时代担当。

信息来源: 律师工作处,杭州市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