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海副厅长赴慈溪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 01- 13 16: 07
  • 浏览次数:

1月12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钱德海带队到慈溪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其间,实地走访慈溪市周巷司法所和万安庄村,并与宁波市、慈溪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476A0102.JPG

座谈会上,钱德海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厅机关部分内设机构优化调整情况,听取了慈溪市司法局相关工作汇报,就宁波市、慈溪市司法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交流。钱德海对慈溪市司法局2022年获得“全国先进司法行政集体”表示祝贺,对全局上下齐心奋进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结对帮扶机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全力推广有效的做法,打造新品牌、新亮点,形成新的工作成效,确保持续保持领先优势;二要积极探索有益的尝试,找准新方向、拿出新举措,形成新的特色,创出工作新绩;三要及时传达真实的情况,多联系、多沟通、多协调,及时把原汁原味的问题反馈上来,协同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整体跃升。

信息来源: 文化与生态法治处,宁波市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