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厅长出席2021年度浙江民革骄傲人物先进事迹宣传会暨新党员入党、伯乐奖颁奖、青圃营营旗交接仪式

  • 发布日期: 2022- 08- 05 11: 19
  • 浏览次数:

8月4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在杭州举行2021年度浙江民革骄傲人物先进事迹宣传会暨新党员入党、伯乐奖颁奖、青圃营营旗交接仪式。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出席并讲话;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伟受邀出席并为骄傲人物颁奖。

吴晶代表民革省委会向骄傲人物表示祝贺,向“民革伯乐”表示感谢,向新党员表示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民革组织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向新老党员、同志以及全体浙江民革人提出“立场坚定、稳如磐石,建功立业、勇攀高峰,天下为公、倾情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点希望。

陈伟代表民革党员所在单位的中共党组织领导讲话,对获得表彰的先进人物和新加入民革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省司法厅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与民革省委会的交流合作,大力支持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在党员发展、人才培养、参政议政、法律服务职能发挥等方面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支撑。

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主持。民革党员、台州市司法局复议综合处处长林鉴永入选2021年度浙江民革骄傲人物。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