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发书记专题听取“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汇报

  • 发布日期: 2022- 08- 17 11: 34
  •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建发专题听取省司法厅关于“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汇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伟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黄建发指出,“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是袁家军书记亲自领衔的重大改革项目,应用跨部门、跨层级、跨领域,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省司法厅担当作为、事不避难,主动加强统筹协调,有条不紊推动应用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

黄建发强调,“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涉及体制重塑、机制重构、流程再造,改革落地见效需要数字应用支撑。一要坚持目标导向。锚定省委、省政府“8月底全面推广使用”的决策部署,全面发力、全力冲刺,加快应用推广部署。二要坚持效果导向。应用建设要充分考虑用户体验,推动实现界面操作的个性定制,加大培训力度,让使用者会用、能用、喜欢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应用运行中出现的堵点、难点,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修改完善,不断优化升级。四要注重系统安全。坚持把系统安全、数据安全作为应用建设和运行的底线,加强日常管理,着力将应用打造成一个安全、可持续迭代、具有成长性的改革标志成果。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办主任储厚冰等参加汇报会。

信息来源: 省综合执法办综合处、协调推进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