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夫副省长赴省司法厅调研指导“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建设

  • 发布日期: 2022- 08- 15 22: 51
  •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下午,高兴夫副省长到省司法厅调研指导“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建设,观看系统演示。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伟汇报数字应用建设相关工作情况。

高兴夫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执法监管数字应用是“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标志性成果,要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应用推广部署和上线运行。要坚持需求导向,让各类用户在平台上充分感受到执法监管数字应用的综合集成和高效协同;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对事项等数据的智能分析,把握执法态势,通过数字应用解决“多头管”“无人管”等执法改革的核心问题;坚持服务导向,把应用的操作设计简单化、便捷化,部署推广的同时细化用户体系,做好分类培训和使用指引;坚持实战实效,围绕任务节点,加快现有业务模块开发建设,不断试用扩面,让数据跑起来,持续推进优化迭代。

省委编办副主任江波,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办主任储厚冰等参加汇报会。

信息来源: 省综合执法办综合处、协调推进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