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举行老干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日期: 2022- 06- 28 18: 29
  •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省司法厅举行老干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通报全系统上半年工作情况。厅党委书记、厅长陈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董智武主持会议。

会上,陈伟原原本本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传达学习。陈伟还通报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数字化改革、“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情况,并代表厅党委向广大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家关心支持司法行政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厅机关进一步发挥“三联机制”作用,真心实意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其间,老干部参观了余杭区数智治理中心,观摩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平台演示。

厅政治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 警务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