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司法厅副厅长税军一行来浙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 发布日期: 2022- 06- 27 19: 19
  • 浏览次数:

6月21至24日,海南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综合行政执法联席会议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税军带队来浙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及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建设等工作。其间,调研组深入杭州市西湖区、萧山区,嘉兴市南湖区等地实地调研。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办主任储厚冰,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潘广俊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储厚冰对海南省司法厅调研组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情况及执法监管数字应用总体设计、建设现状和工作成效。税军对浙江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成功获批国家试点表示祝贺,对浙江省司法厅(省综合执法办)的分享介绍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当前海南省行政执法改革及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双方还就统一行政执法目录、监管执法职责边界、执法职责争议处理、跨部门协调联动、行政执法服装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来源: 省综合执法办综合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