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波副厅长出席拱墅区律师行业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日期: 2022- 06- 27 09: 24
  •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2日上午,杭州市拱墅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一行走访省律协调研交流并召开座谈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徐晓波出席会议。

徐晓波对冯晶区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拱墅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律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司法厅、省律协将全力支持拱墅区打造法律服务业高地各项工作,引导律所、律师积极参与“运河法务小镇”建设,搭建互利共赢的交流合作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活动,为拱墅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撑。他希望拱墅区委、区政府能够继续关心与支持律师工作,加大优秀律师人才引育和规模所、专业所引进力度,把拱墅区法律服务业做大做强。

冯晶对省司法厅、省律协一直以来对拱墅区律师行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杭州行政区划调整后,拱墅区服务业占比已位居全市第一,当前拱墅区正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高水平打造“时尚之都、数字新城、运河明珠”,希望以省律协会馆进驻拱墅区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力度,共同建设运河财富小镇法律聚集区,全力打响“运河法务小镇”新品牌。

座谈会上,省律协会长郑金都以“四个围绕”为主题,汇报了近年来全省律师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拱墅区政府部门与省律协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壮大拱墅区法律服务业等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厅律师工作处、省律协秘书处以及拱墅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活动。

信息来源: 律师工作处,省律协秘书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