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海副厅长出席富春江法治精品文化带成果发布会暨黄公望村民法典馆开馆仪式

  • 发布日期: 2022- 06- 24 10: 27
  •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杭州市富春江法治精品文化带成果发布会暨黄公望村民法典馆开馆仪式在富阳区东洲街道黄公望村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钱德海出席活动。

活动中,钱德海观看了富春江法治精品文化带建设成果展示片,并为东洲街道黄公望村民法典馆揭牌。其间,实地参观黄公望村民法典馆并调研指导黄公望村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相关工作,对黄公望村民法典馆及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杭州市富阳区打造的52公里富春江法治精品文化带,涵盖普法实体阵地48个,包括全省首个村级室内民法典主题馆、洞桥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龙门古镇法治教育基地以及占地3万多平方米的区法治文化公园等,村级普法实体总面积超13万平方米,实现了阵地全覆盖、内容相融合、路径可复制的基层法治建设样板。富春江南北两岸百余公里步行道铺设“富春江法治绿道”,并依托城乡近700个公交站点开展普法宣传,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杭州市司法局、富阳区司法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 普法与依法治理处,杭州市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