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举行2022年度厅管干部政治轮训开班仪式

  • 发布日期: 2022- 05- 23 16: 26
  • 浏览次数:

近日,省司法厅在浙江省委党校举行2022年度厅管干部政治轮训开班仪式。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董智武出席并讲话。

董智武指出,开展政治轮训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和《浙江省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实施办法(试行)》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政治能力的需要、做好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的需要、实现领导干部自我提升的需要。

董智武强调,厅管干部要牢牢把握此次政治轮训的目标要求,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筑牢理想信念基石。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继续发扬惠民助企的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在深入推进“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专项行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纵深推进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法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上用心用力。不断强化务实担当作风,紧紧聚焦厅党委“1、2、2、8”的工作思路,以奋发有为、勇于开拓的担当精神,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董智武要求,在轮训期间要服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执行防疫纪律,克服工学矛盾、联系实际工作、树立严谨学风,切实做到静心学习、认真学习,确保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良好的学习成效和工作实绩向厅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省委党校副校长吕清民出席并致辞。政治轮训将分三期举办,270余名厅管干部参加轮训。

信息来源: 组织教育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