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杨必明组织召开立法专家论证会

  • 发布日期: 2022- 05- 23 11: 14
  • 浏览次数:

为扩大立法意见征求、广泛收集意见、集中社会智慧,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杨必明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分别于5月18日、5月20日组织召开了《浙江省电力条例》和《浙江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修订)》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省人大、省社科院、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省电力设计研究院、华能集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与讨论。专家们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围绕几方面重点问题对条例进行了深入论证。

杨必明对专家们的支持表示感谢,针对下一步条例的审核修改,杨必明强调:一是要是把握立法方向,注重与上位法以及相关政策的衔接,促进改革和发展。二是要注重立法实效,条例的制修订要符合客观现实,要切实解决一些问题,落实一些规定,固化一些做法。三是要体现浙江特色,把浙江的成熟做法和优秀经验融入条例,助力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信息来源: 立法二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