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司法行政领域“大脑”建设交流座谈会

  • 发布日期: 2022- 05- 20 17: 26
  •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省司法厅会同之江实验室调研组共同召开了司法行政领域“大脑”建设交流座谈会,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办主任储厚冰,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钱德海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结合“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以及浙里“减假暂”案件办理应用的总体设计、建设现状及成效,就司法行政领域“大脑”的建设规划以及智能化转型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一致认为,之江实验室作为我省的网络信息科研“飞地”,在平台架构、算法设计上沉淀了许多经验,目前已经取得一系列智能化重大科研成果,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之江实验室将以省司法厅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为切入点,与省司法厅开展深入的合作,为未来司法行政领域“大脑”的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建设经验。

省司法厅、省综合执法办、省监狱管理局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信息来源: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省综合执法办综合处,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