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举行2022年度新提任工作人员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 发布日期: 2022-12-01 17:41
  • 浏览次数: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举行2022年度新提任工作人员集体宪法宣誓仪式,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冬寿主持仪式并领誓。

仪式在雄壮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始。领誓人手抚宪法、右手举拳,带领21位新提任工作人员面向国徽庄严宣誓。仪式现场庄重严肃,铮铮誓言催人奋进。

唐冬寿在宣誓后的讲话中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组织宪法宣誓,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对促进国家工作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不断向前推进法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创建乡村振兴示范省,助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参加宣誓人员一致表示,向宪法宣誓,既是一场思想的升华,也是一次行动的宣言。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当好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立足岗位职责,依法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高质量创建乡村振兴示范省及两个“先行”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省农业农村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