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海副厅长带队到省法院学习数字化改革工作

  • 发布日期: 2021- 09- 23 17: 34
  •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钱德海带队前往省法院学习数字化改革工作。

IMG_20210923_102233.jpg

省法院演示了办案办公一体化平台,并介绍了审判辅助实务集约化改革、“执行一件事”、“数字共享法庭”等一系列数字化改革成果。朱新力副院长着重介绍了省法院的数字化改革工作机制以及全省法院系统从工业化时代进入信息化时代发生的数字化转型改变。

钱德海副厅长认真听取了省法院的数字化改革工作经验介绍,认为省法院作为政法系统数字化改革的排头兵,其信息化建设体系具有领导的统筹性、规划的全面性、理解的透彻性、逻辑的严密性和场景的针对性,对司法行政的数字化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省司法厅将认真吸收借鉴省高院的先进经验,在后续相关工作中与省法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浙江政法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信息技术处,省综合执法办,省监狱管理局相关人员一起参加学习。

信息来源: 厅信息技术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