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召开专题剖析会

  • 发布日期: 2021- 09- 23 09: 11
  •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厅党委书记、厅长、全省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马柏伟主持召开厅党委专题剖析会,聚焦系统内查处的李孟春、毛建平、罗珠龙等违法犯罪案件进行检视剖析,强化反面典型案例警示作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厅党委班子自身建设。部分厅党委班子成员作剖析发言。

IMG_4061.JPG

会议指出,李孟春、毛建平、罗珠龙案件教训深刻,影响较大,对浙江监狱戒毒事业的改革发展造成了负面影响,给浙江司法行政队伍带来了极大伤害。要深刻汲取教训,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三起案件暴露出来的党的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持续弘扬正气,坚决惩治腐败,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为我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要内外兼修强党性,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时时事事知敬畏守规矩,做到人人有感悟受教育,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要标本兼治立规矩,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制约,扎紧制度笼子,增强制度执行刚性,做狠抓落实的表率。四要持之以恒正作风,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始终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加强家风建设,做良好家风的表率。

IMG_4050_副本.jpg

厅党委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厅组织教育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