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厚冰主任到桐乡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 09- 22 14: 24
  • 浏览次数:

9月18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办主任储厚冰一行赴桐乡市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其间,先后走访了浙江崇德建设有限公司、嘉兴润桐置业有限公司和梧桐街道莲花社区,并与企业、社区负责人等座谈交流,专门听取意见建议。

企业1.jpg

在浙江崇德建设有限公司,储厚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目前公司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并就企业信用修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信用修复制度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机制,是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的重要环节,是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的必然要求,是失信主体退出惩戒措施的制度保障。通过开展企业信用修复工作,既有助于推动企业认识并积极整改违法行为,更有利于企业后续各项业务的顺利拓展。希望公司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挖掘发展新潜力,探索发展新思路,加强自身诚信建设,打造诚信企业文化和社会形象,努力为桐乡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在嘉兴润桐置业有限公司,储厚冰一行实地参观了杨家门华润置地中心工地现场和建筑材料样品间,认真听取该项目在建过程中的建筑渣土清运、扬尘防护、工地建设进程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行政执法部门上门服务指导、专项执法检查等情况。储厚冰表示,房产项目关乎民生,强化施工过程管理、保障房屋质量是对群众的最大负责。希望润桐置业公司继续以高标准、高品质做好项目建设,促进城市有机更新,打造桐乡新名片。

在梧桐街道莲花社区,储厚冰参观了社区智慧治理展示大厅和联动执法中心,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发挥行政执法在社区治理工程中的作用、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进行了交流。要发挥社区联动执法中心统筹优势,强化资源整合,利用数字化技术,高效精准发现问题、协同联动解决问题,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顾秋莉等陪同。

信息来源: 省综合执法办综合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