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夫副省长到省余杭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14: 44
  • 浏览次数:

9月15日,高兴夫副省长到省余杭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全省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病残戒毒人员管理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高兴夫副省长一行先后到探访服务中心和戒毒所指挥中心,通过实地调研和视频督导方式,详细了解戒毒所便民服务、疫情防控、戒治活动、所务公开、医疗救助等工作情况,并慰问了封闭执勤区一线民警。 




座谈会上,高兴夫听取了省戒毒管理局、余杭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工作汇报,对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系统工作表示肯定。高兴夫指出,全省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戒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管理教育戒毒人员,加强病残戒毒人员医疗救治,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高兴夫强调,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工作是禁毒工作的重要一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工作融入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重要窗口”建设大局,积极创新实践,扎实推进示范戒毒所建设。二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底线意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疫情防控、戒毒技术、民警队伍、网络舆情等全方位安全。三要进一步推动数字化改革,积极探索“浙江数字戒毒平台”建设,梳理核心业务,编制多跨协同方案,通过数字化改革推进变革型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戒毒工作数字化应用水平。四要进一步加强病残人员管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突出“管理人本化”,持续深化病残戒毒人员收治、管理、教育、医疗各个环节的精细化管理。五要进一步推进清廉戒毒所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警要求,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警,厘清工作各环节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逐级逐项加强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省司法厅副厅长劳泓,省戒毒管理局局长厉君志等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厅监所处,省戒毒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