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机关举办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 发布日期: 2021- 07- 21 09: 13
  • 浏览次数:

7月20日,省司法厅机关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和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凡夫作专题辅导。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董智武主持。

通过专题辅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刻全面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学讲话、学党史,最终目的是要推动工作、促进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浙江省司法行政发展“十四五”规划、法治政府实施纲要等科学谋划为方向,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用力,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司法为民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家厅领导,厅一级巡视员、厅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处级领导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等参加读书班。

信息来源: 组织教育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