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伟组长到在杭部分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督导

  • 发布日期: 2021- 05- 18 15: 56
  • 浏览次数:

5月12日至13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钱国伟一行到工作联系点海浩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督导,同时走访调研天册、京衡两家律所,座谈了解律师执业、法律服务、党建工作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

钱国伟强调,办所治所要把握好五个关系。一是党建和业务的关系。要突出党建引领,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服务与效益的关系。律师行业在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经济社会的发展、司法行政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服务较多,在注重效益保持长远发展的基础上,要具有奉献意识、奉献精神。三是执业与守规的关系。既要保障律师执业的权利,又要规范律师执业的行为,两者要同步跟进,齐抓共管。四是管理与清廉的关系。律所既要重注对律师的管理,同时也要强化对内部行政、财务、资产的管理,牢牢守住清廉底线,时刻做到廉洁从业。五是壮大与示范的关系。作为全省的龙头所、知名所,更加注重自身良好的形象,努力展现出示范引领风貌。

座谈会上,就各级司法行政部门对律师行业管理服务方面的有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征求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 驻厅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