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腾高副厅长赴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 2021- 05- 17 15: 49
  •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方腾高一行到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工作情况汇报。

方腾高指出,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在律师队伍建设方面,思想重视、工作认真、措施到位,取得较好成效。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牢牢把握律所建设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投身法治浙江建设。二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律师队伍建设全过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律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律师专业优势,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三要健全完善律师队伍管理长效机制。要及时总结经验,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抓好建章立制,通过常态化的律师执业纪律、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规范律师依法依规诚信执业,维护和提升律师队伍良好形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信息来源: 立法一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