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 发布日期: 2021-12-02 11:18
  •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措施。

杭州市司法局

近日,杭州市司法局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局领导分组带队进基层宣讲等形式,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省司法厅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基层组织书记一线学一线讲、“青年宣讲团”身边学身边讲,确保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结合,与完成当前工作、推动创新发展有效衔接,坚定走好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信心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绍兴市司法局

近日,绍兴市司法行政机关迅速组织、深入学习,勇当笃学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建立多层次学习机制,灵活运用平台载体,创新学习形式、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确保全员覆盖,筑牢忠诚根基。二是拓展平台掌上学,丰富学习载体,践行使命宗旨。三是汲取力量用心学,拓展成果运用,推动事业发展。截至目前,绍兴市司法行政已组织专题学习9次。


金华市司法局

近日,金华市司法局研究制定“大学习、大宣讲、大研究、大宣传”实施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一是全员覆盖,确保学深悟透,组织开展“六个一”活动。二是带头宣讲,争当学习表率,组建宣讲团,组织开展“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局班子成员赴县(市、区)、行业协会完成示范宣讲。三是学以致用,冲刺全年目标,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履职实践中,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努力交出金华司法行政系统的“期末”高分答卷。


衢州市司法局

近日,衢州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会、“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等形式,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行好法治衢州建设的责任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丽水市司法局

近日,丽水市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会议要求,要两手抓、两不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结合起来、与做好各项考核、全年“收官”、谋划思路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


信息来源: 杭州、绍兴、金华、衢州、丽水市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