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查一次”应用全省试用部署会在杭州举行

  • 发布日期: 2021- 10- 20 10: 55
  • 浏览次数:

10月18日,省委政法委、省综合执法办在杭州举行“综合查一次”应用全省试用部署会,省大数据局、10个设区市和14个试点县(市、区)综合执法部门参加会议。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中毅,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办主任储厚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4125.JPG

王中毅指出,嘉兴市的“综合查一次”应用是一项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创新实践和多跨协同应用成果,经数字法治省工作专班的评审和专家论证,入选数字法治系统首批好应用场景,该模式值得试用推广。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各地综合执法部门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当地党委政府报告,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等不拖、保质保量完成试用推广工作。二要通力合作。各地政法委要积极配合,做好“基层治理四平台”的支撑工作,各试用地区紧扣时间节点抓好任务落实,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做好演示讲解、指导培训等工作。三要强化督察。数字法治省工作专班和省综合执法办要对项目部署、应用推广、目标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晾晒通报,加强督促考核,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

储厚冰强调,“综合查一次”是我省首创的新型监管方式,也是“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和数字化改革的重要内容。试用推广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各试用地要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展开部署。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各地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试用,推动综合行政执法体系数字化改革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二要加快部署,推进试用。各试用地要立即启动“综合查一次”的试用工作,嘉兴市作为应用提供方要协助试用地做好本地部署。三要精准实施,取得实效。各地要充分做好统筹协调,对准省级跑道,精准推进试用推广和检查任务实施,争取11月底前取得相应成果。

信息来源: 省综合执法办规范指导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