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团长马柏伟到省乔司监狱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

  • 发布日期: 2021- 10- 19 21: 15
  •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团长、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马柏伟到省乔司监狱作专题辅导报告,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其间,认真听取了省乔司监狱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省乔司监狱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现场教学基地暨监狱法治广场,仔细观看了“毛泽东‘人是可以改造的’重要论断浙江监狱系统实践教学主题展”,视频调度了基层民警现场执法情况。

111.jpg

在监狱指挥中心,马柏伟充分肯定了监狱罪犯管理工作,特别是在女犯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乔司监狱始终牢记毛泽东同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创新方式方法,积极运用数字化手段,持续做好罪犯教育改造工作,实现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他强调,要赓续光荣历史,保持革命传统,持续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首位意识,不断完善安全机制,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在宣讲中,马柏伟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发展脉络、形成过程、重要意义、主要内涵,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要求从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等六个方面,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他强调,全省监狱系统要勇当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排头兵,深刻认识新时代新阶段深化法治浙江建设、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区,对全省监狱系统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掀起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高潮,坚决扛起“五大使命”,努力展现新作为、开辟新境界。

222.jpg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争参加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