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乔司监狱第二分监狱党总支

  • 发布日期: 2019-06-21 18:21
  • 浏览次数:

浙江省乔司监狱第二分监狱党总支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战斗力的集体。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全面深入推进平安浙江、法治浙江的工作进程中,该分监狱党总支始终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坚持以党建带队伍促发展,探索建立党建“红纽带”工作法,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引领作用。近年来,先后被评为司法厅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直机关第一批“服务型基层党组织”,2次被评委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旗帜鲜明讲政治、态度坚定创佳绩”是二分监狱党总支始终坚持的工作理念。他们坚持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与司法厅政工党支部结对共建,是一支有担当、有作为、能创新的监狱管理队伍。他们坚持管理创新,紧盯监管安全不放松,紧盯改造宗旨不放松,坚定不移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他们打造“活力二分,和谐家园”的警营文化,成为凝聚党群,打造先锋指数的法宝,涌现出“全国监狱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最美监狱人民警察”等一批监狱基层先进人物。


信息来源: 省司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