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新时代浙江省“万名好党员”李军勇

  • 发布日期: 2019-06-21 18:16
  • 浏览次数:

心系安全  模范表率


李军勇,男,浙江永康人,197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在职大学学历,曾担仁浙江省第五监狱狱政支队长、政治教导员等职务,现任浙江省第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曾荣获“全国监狱劳教戒毒系统先进个人”、“浙江省政法委先进个人”、“浙江省监狱系统个别教育能手”、“监狱优秀党务工作者”、“监狱优秀党员”、个人三等功3次、嘉奖10余次等荣誉。

该同志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狱政支队长岗位上,为了提升监狱“四防一体化水平”,先后组织实施了20余项安防工程,制定、修订狱政管理制度23个,组建了指挥中心,开创了警卫巡查值勤练兵新模式,编制了《狱政管理工作指南》、罪犯一日行为规范等狱政管理工作28个流程,有力夯实了监管安全基础。

在担任党支部书记和政治教导员期间,他注重抓党建促工作,重点实施党员先锋指数考核,建立规范内部督查和管理考评机制,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他坚持放下身段,做好与分监区民警的谈心交心工作,每月晚上进监均在15天以上,放弃休息时间到监内主动找民警谈心交流240余人次,及时消除民警违纪隐患13起曾在一个月里为民警及其家庭解决困难问题16个。在他的带领下,监区整体工作得到了快速提升,综合考核名列前茅。

信息来源: 省司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