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新时代浙江省“万名好党员”韩列军

  • 发布日期: 2019-06-21 18:13
  • 浏览次数:
省良渚所六大队  余波.jpg


韩列军,男,浙江长兴人,197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学历,现任省南湖监狱组织人事科科长。曾荣获“局级文明执法先进个人”“局级个别教育能手”“全省监狱系统基层优秀带头先进个人”“全省监狱系统队伍  建设先进个人”“全省监狱系统最美人民警察”“2018年度全省监狱系统先进工作者”“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全国监狱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

在担任组织人事科科长期间,他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积极落实党建指导工作,完善民警实绩考评体系,规范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规范民警请假外出管理、工作(会议)期间纪律、警容风纪等内容,为监狱民警队伍建设付出辛勤汗水。作为支部书记,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平时以身作则,提早十五分钟到岗是他给自己定下不成文的规矩管队伍、抓纪律、写材料、做方案,每项工作都力求好。 

他常说“公道正派是干部的立身之本,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爱干事,干实事。”从警23年,先后担任过副监区长、离退休老干部科科长,狱政支队长,政治教导员组织人事科科长等7个领导岗位,无论在基层还是在机关,无论是从事改造还是政工,他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高度的责任担当践行着从警时的铮铮誓言。

信息来源: 省司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