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墙“守护者”———记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个人嘉奖获得者姜永华先进事迹

  • 发布日期: 2022-06-02 13:02
  • 浏览次数:

姜永华,男,中共党员,现任浙江省临海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曾荣立个人三等功6次,嘉奖18次,评为全国、全省监狱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司法行政百佳司法为民标兵,多次被评为省局、监狱优秀党务工作者、共产党员、先进个人。

忠诚无私的“奉献者”。2020年春节期间,该同志因工作需要留守监狱值班执勤。值班任务结束,刚回到衢州老家的他接到紧急命令后,没有任何犹豫,立即返回单位并主动请缨参加疫情防控任务。期间,该同志多次参与封闭执勤任务,半年时间仅休息10余天。同时,他积极联系地方单位加强合作,为监狱争取到10000只口罩等医疗物资。

认真细致的“大管家”。作为战时党支部委员,该同志认真学习上级防疫工作部署精神,制定监狱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工作方案,推进规范管理。积极用各项工作载体,借助“战时先锋队”“红旗手”评比,将防疫措施、制度执行、民警工作状态等纳入考核,进行一周一评,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锐意进取的“实干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诸多的现实困难让很多年轻民警出现心理和情绪上的波动。该同志通过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工会活动、送奖到岗、解决困难等,确保队伍实现身安心安。同时,他主动发挥生产管理经验,帮助生产单位调试安装设备、召开产前分析会、明确生产工艺及人员安排、制订奖励办法等,提前超额完成上级布置的防疫物资生产任务。

信息来源: 组织教育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