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日期: 2022- 05- 26 21: 05
  •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省司法厅召开“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座谈会,邀请专家学者和部分改革试点地区代表,总结交流试点工作情况,研究下一步深化改革的思路举措。厅党委书记、厅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办主任储厚冰主持会议。

陈伟指出,与会专家学者一直以来高度关注改革工作,深度参与、系统研究,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对此表示感谢;各试点地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站位高、谋划深、举措实,进行了大量富有成效的探索实践,形成了一批管用实用的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充分发挥了改革试点的探路和示范引领作用,值得充分肯定。

陈伟强调,“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一次只能向前、不能后退的改革,是一场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战役。要坚定方向,坚定信心,做好爬坡过坎的思想准备,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紧盯试点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驰而不息地做好改革的后半篇文章,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出高分答卷。要尊重规律,尊重实际,坚持整体智治、系统推进的理念,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原则,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的路径,蹄疾步稳、循序渐进的要求,确保改革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落细落实。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追兵群起而至的危机感和示范引领的使命感,一鼓作气,放大优势,加快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全省改革提供更多的方案和智慧。要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加强沟通、形成合力,集思广益、大智集成,共同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献计出力。

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潘广俊,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司法厅、省综合执法办和省改革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办公室,省综合执法办综合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