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发检查指导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 发布日期: 2022- 12- 04 17: 47
  •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建发到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做细做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黄建发实地查看了学院门岗履职、校内隔离点建设等情况,听取了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杜旭亮和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顾金法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介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在校园疫情防控上做到从严从细、抓早抓小;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管理教育,坚持把学生放在突出位置,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大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力度,注重师生身心健康;要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预案的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分析研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疫情防控中的矛盾风险能够就地及时化解。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等参与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敏华等陪同检查。

信息来源: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