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波副厅长到杭州市国立公证处指导调研

  • 发布日期: 2022- 11- 30 18: 14
  •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徐晓波一行赴杭州市国立公证处调研指导。其间,参观了公证文化展馆、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视频办证中心和办证大厅等场所,并开展座谈交流。

IMG_6801.JPG

徐晓波听取了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在党建引领、体制机制、特色领域、创新业务、队伍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国立公证处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积极创新公证产品,开展利企便民服务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徐晓波强调,完成体制改革后的国立公证处,不仅要展示出新面貌,更要提出新要求,一是要守好红色根脉、强化政治引领,以“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处调研时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前进动力,努力成为公证体制改革和公证行业发展的标杆;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职责定位,要深刻把握公证的法律性、人民性,加强公证人员初心教育;三是要积极服务大局,激发公证潜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法律的框架内不断开拓创新公证业务,进一步激发公证行业发展活力;四是要强化自律管理,提升规范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和宣传意识,提升公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和杭州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杭州市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