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兰青副厅长出席拱墅区运河“法务小镇”启动揭牌仪式

  • 发布日期: 2022- 11- 29 19: 58
  •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兰青出席拱墅区运河“法务小镇”启动揭牌仪式,并调研走访北京金杜(杭州)律师事务所,强调要发挥好平台的集聚效应,形成资源整合、专业优势互补的法律服务供给模式,助力拱墅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1.29.jpg

近年来,拱墅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扶持律师业发展,围绕服务业聚集发展,出台相关政策意见,着力打造运河“法务小镇”。旨在通过“法务小镇”创新平台,吸引一批品牌化、专业性的律师事务所进驻“运河财富小镇”,汇聚优质法律服务资源,聚焦区域金融、知识产权等高端生产性服务业,研发更多、更精准的法律服务产品,打造杭城法律服务业新高地,为拱墅区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目前,“法务小镇”已有24家律师事务所、500余名执业律师入驻。

杭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拱墅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以及厅律师工作处、省律师协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律师事务所代表参加仪式。

信息来源: 律师工作处,杭州市司法局,拱墅区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