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水萍局长赴杭州市余杭区调研行政复议工作

  • 发布日期: 2022- 11- 29 14: 53
  •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行政复议局局长曹水萍一行赴杭州市余杭区调研行政复议工作。其间,实地走访了杭州市余杭区行政复议局、行政争议调解中心,专门听取了杭州市余杭区行政复议工作情况汇报。

曹水萍对杭州市余杭区行政复议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曹水萍局长强调,一是要强化样板打造。巩固好在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以行政复议场地建设为契机,高标准打造设施齐备、规范高效、全省领先的行政复议中心。二是要强化工作宣传。认真总结和提炼在主渠道作用发挥、数字化改革等方面的有益经验,运用专报、行政复议开放日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行政复议社会公信力。三是要强化以案治本。深刻剖析行政复议个案和类案中反映出的行政执法问题,寻找问题症结,进一步发挥行政复议监督作用,推动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行政复议力量。

杭州市余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红丹,杭州市司法局、余杭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复议综合处,复议一处,杭州市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