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旭亮厅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日期: 2022- 11- 28 18: 48
  •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厅党委书记、厅长兼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治委员杜旭亮检查指导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部分监所单位和学院。

图片1.png

杜旭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全省监狱戒毒系统和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要坚决贯彻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和“六个坚持”要求,坚决贯彻我省疫情防控“七大机制”和“五快循环”部署,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切实做好“防输入、不外溢、暖人心”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一要坚决防输入。要严格按照三级防控区管理的规范要求,抓实抓细人、车、物的流动管理,抓好涉疫人员排查管控,管好“小门”,切实阻断疫情输入风险。二要确保不外溢。要做好监狱戒毒场所、学校单点及多点“破防”应急预案,规范涉疫信息报送工作,摸清核酸检测、转运车辆、隔离用房、医务人员等资源底数,强化与属地党委、政府的联防联控,联动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做足各项应急准备,守牢“防外溢”底线。三要切实暖人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厅党委暖警“七条措施”,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资源,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暖警举措落实落地,真正惠及广大民警职工。

2022.11.28杜旭亮厅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1).jpg

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劳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王争,厅党委委员、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顾金法,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厉君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俊豪等分别参加汇报会、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