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泓副厅长到省十里丰监狱调研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 发布日期: 2021- 04- 16 18: 01
  • 浏览次数:

4月15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劳泓一行到联系点省十里丰监狱调研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监狱党委关于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排查整治情况,并对省十里丰监狱贯彻落实厅局党委决策部署,迅速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开展富有特色的“五联”工作法给予肯定。

调研组强调,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高、节奏快,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抓细抓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一是要占据制高点。查纠整改是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更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时间跨度长、工作任务重,要综合考量全盘工作,提前谋划、深入思考、提早铺垫,掌握工作主动权。二是要把握切入点。案件排查整治工作是查纠整改的重要内容,要以此为切入点,客观公正地把握好各个阶段案件办理的差异性,结合监狱自身管理可能存在的实际问题,梳理出清单,切实做好查纠整改工作。三是要关注风险点。要坚持刀刃向内,按照顽瘴痼疾整治要求,切实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扎实做好研判化解工作,织密廉政防控网,为下一步出台制度规范、建立长效机制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监狱与戒毒工作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