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柏伟厅长到萧山区调研指导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发布日期: 2021- 03- 30 21: 55
  •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厅党委书记、厅长马柏伟到全国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联系点——杭州市萧山区调研指导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与杭州市司法局及萧山、拱墅、富阳区局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听取杭州市司法局和萧山、拱墅、富阳区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汇报后,马柏伟指出,杭州市司法行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抓好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一是思想认识到位。高站位思考谋划教育整顿工作,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体现了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的主动性。二是组织领导到位。组织架构清晰,谋划部署精密,责任落实到位,学习形式多样,学习内容全面,学习成效明显。三是统筹结合到位。坚持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法雨春风”法律服务月等工作充分结合,集中力量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马柏伟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推动政法队伍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在地方党委的领导下,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充分结合司法行政部门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以实实在的成效、走在前列的自觉,展现“重要窗口”的担当和风采。

其间,马柏伟还实地走访萧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入驻部门、管理机制及为民办实事情况等。

杭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萧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立明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办公室、杭州市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