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000002482162H/2021-00127 发布机构 省监狱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 02- 20

浙江省第一监狱

  • 发布日期: 2021- 02- 20 12: 46
  • 浏览次数:

 

 

 

监狱简介:浙江省第一监狱始建于余杭临平,1972年内迁至浙西山区开化县,1993年整体搬迁至衢州市郊。监狱曾三次荣立集体一等功,一次被司法部、人事部授予“模范集体”,先后获中央部委和省委、省政府授予的集体荣誉130余项,是全国第一家被司法部命名为部级现代化文明监狱的单位。监狱始终坚持执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严格依法收押服刑人员,依法办理减刑假释保外就医等,做到依法治监,文明管理。监狱努力提升教育改造质量。文化教育开展集中编班教学,积极鼓励服刑人员参加社会自学考试。技术教育着眼于服刑人员刑释后再就业需要,开展岗位技术培训和实用技能训练,率先推行“双证制”技术教育,确保服刑人员刑满释放时都能至少掌握一门实用技术。监狱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监区文化活动,大力推广动漫文化艺术,构建“全方位、立体式”帮教模式。创建全省首家监狱心理矫治基地,不断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平台,拓宽心理矫治载体,在改造服刑人员中发挥了攻心治本的独特作用。监狱建立困难服刑人员帮扶机制和服刑人员新生基金,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援助活动,切实帮助服刑人员解决实际问题。

负责人:赵仁林

通讯地址: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闹桥

值班电话:0570-3836110

办公室电话:0570-3836011

狱政支队电话:0570-3836036

纪委监察电话:0570-3836022

交通指南:

高铁:抵达衢州站后,乘坐37路公交车至中医院站,换乘11路公交车,到浙江省第一监狱站下车。

长途车:抵达长途客运衢州站后,乘坐37路或15路公交车到中医院站,换乘11路公交车,到浙江省第一监狱站下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