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奉献、精医仁爱,当好疫情防控主力军先锋队——记二等功集体 浙江省监狱中心医院

  • 发布日期: 2021-02-17 17:43
  •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和复杂艰巨的防控形势,该单位全体民警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立足主责主业,全力坚守不能封闭的特殊战场;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支援系统疫情防控战场;坚持科学防控,坚决打好医院疫情阻击战,全院民警职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统筹院内院外两个战场,统筹封闭管理和封闭备战两个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的全面胜利。

一是打好疫情阻击战。该单位科学研判,提早谋划,沉着应对,牢牢的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全覆盖式网格化排摸,筑牢医院防线,加强战时执行力,扎实有效做好各项防控举措。

二是打好重点歼灭战。根据上级指令,迅速开展利剑行动,将不可能变为可能,12小时完成重点病人收治点建设。在合作医院邵逸夫医院的帮扶指导下,经过该单位9名医护民警和若干名外围人员24个日日夜夜的精心治疗,重症病患顺利出院。

三是打好了系统增援战。该单位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号召,开启排雷行动,先后派出8批次22名勇士赴疫情一线,协助兄弟单位抗击疫情,经过血与火的战斗,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四是打好了“疫时”医疗安全保卫战。该单位政治站位高,主动担当作为,一直坚守着医院不能封闭的战场,克服自身困难,做到应收尽收,切实缓解监狱医疗救治压力。

在此次疫情战役中,在这“不平凡”“特殊”“艰难”的时间里,该单位民警职工舍小家为大家,立于抗疫一线,发扬忠诚奉献、精医仁爱的医院精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医院各项发展任务有序推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四特”精神,切实发挥了疫情防控主力军、第一方阵和先锋队作用。


信息来源: 组织教育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