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司法厅来浙学习调研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经验

  • 发布日期: 2020- 09- 15 15: 24
  • 浏览次数:

9月15日,湖南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毛晓军一行5人来我省学习调研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经验。其间,毛晓军一行实地调研了杭州市余杭区行政复议局、余杭区行政争议调解中心、余杭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余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与省司法厅、杭州市余杭区行政复议局就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方案》等进行交流。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行政复议局局长曹水萍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曹水萍对毛晓军一行来浙江学习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经验和做法;余杭区行政复议局介绍了余杭区基本情况及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

毛晓军对浙江省司法厅、杭州市余杭区行政复议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浙江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经验和做法,积极推进湖南行政复议体制改革。

信息来源: 厅复议综合处,余杭区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