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十里坪强制隔离戒毒所七大队党支部

  • 发布日期: 2019-06-21 18:24
  • 浏览次数:

七大队党支部作为浙江省十里坪强制隔离戒毒所基层大队的一个党支部,现有民警27人,职工2人,其中党员19人。

近年来,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工作职责,注重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在加强组织力、执行力建设上突出严实结合,使支部建设全面过硬,党员示范作用全面发挥,切实打造了坚强的红色战斗堡垒。一是重视阵地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在党建阵地建设上,突出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有活动的“七有”格局,浓厚了支部党建氛围。二是重视活动开展,做实主题党日。探索建立主题党日“双十”(十个规定动作,十项主题活动)工作法。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做实主题党日。三是重视人心凝聚,实现团结和睦。认真抓好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思想认同和政治意识;定期分析党员队伍思想状况,全面了解党员所思所想;找准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因人而异化解症结矛盾;关心关爱党员工作生活,鼓舞士气温暖人心。四是重视管理创新,推动全面过硬。采取“一对一”帮扶的基本模式,在党员带群众、先进帮后进的过程中,将党建责任层层压实,确保“一个不落下”,使支部党员管理工作网格化,责任化,努力实现党建工作提升有措施,工作业绩提升队伍有保障。


信息来源: 省司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