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金华监狱三监区党支部

  • 发布日期: 2019-06-21 18:23
  • 浏览次数:

浙江省金华监狱三监区党支部在监狱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抓实干,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民警队伍安全,监管改造持续稳定,是一个党员队伍整体素质高,党员政治信念坚定,群众认可度高的党支部。年来,监区支部多次被监狱评为科监区级先进集体、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工作先进单位,先后荣获全省监狱系统先进集体、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一、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夯实战斗堡垒基础。一是深入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巩固学习阵地,突出对党员民警的政治教育和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党员民警“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二是认真组织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红脸、出汗”。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度,以身作则,率先示范,赢得一线党员民警的信任和拥护,不断民警队伍向心力,发挥支部核心堡垒作用。

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组织党员民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是借助组织生活会平台,组织党员民警对照自身查摆不足,务实整改是结合监狱“三亮三比”活动,以星级党小组、星级党员考评为抓手,树立党员旗帜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争先创优氛围

三、服务监狱中心工作,落实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目标,履行双岗双责,坚持从严治警。常态化开展队伍管理教育、重点警情的预防控制工作有特色的廉政教育举措,提醒民警保守廉政底线,警钟长鸣。党建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搭建党员活动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党员活动,在活动中强化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得以不断强化。


信息来源: 省司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