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诸梅华

  • 发布日期: 2019-06-21 18:33
  • 浏览次数:

诸梅华,女,浙江绍兴人,196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专学历,现任浙江省女子监狱副调研员、六监区政治教导员。2015年度获全省监狱系统先进个人;2016年获全省监狱系统基层优秀带头人,G20峰会维稳安保先进个人,局三等功一次;2016—2017年度厅直单位优秀共产党员;2016—2017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诸梅华同志是一朵绽放于高墙内的芬芳白玉兰,从警30多年,能担当,善作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她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在队伍建设上大胆探索,开拓创新,打造了一支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乐于奉献、富有朝气的党员民警队伍,六监区先后被评为全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厅直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监狱系统先进集体。作为监区教导员,诸梅华坚持把队伍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近年来,她结合自己的深入思考和工作实践,创新“快乐工作六法”和支部书记“五必”工作法,支持监区民警自信自强、成长成才,极大地激发了团队活力,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如以“活水学习法”凝聚朝气。诸梅华坚持开展“教导员微讲堂”,以示范、分享、分析、讨论的方式,让民警以案为例,真正掌握岗位职责、业务常识、处事能力和为人之道,从而改变被动的学习模式,提升学习的实效。以“群英效应”激发动力。诸梅华充分发掘每个成员的特长,合理分配工作任务,打造良好的工作平台,为民警充分发挥自我价值、大展拳脚提供“沃土”;通过针对性的“压担”,提升青年民警的岗位履职能力,挖掘单警效能,树立青年民警的自信。致力于从事女犯的管理教育工作,在监管改造的最前沿,披星戴月,风雨无阻,教育挽救深陷泥潭的女犯重回“温暖人间”。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