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应军法

  • 发布日期: 2019-06-21 18:30
  • 浏览次数:

应军法浙江缙云人,19756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浙江省十里丰监狱组织人事科科长。因工作业绩突出,应军法同志荣立“三等功”6次,2013年度全国监狱劳教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被省直机关工委、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他是一个新时代“枫桥式”的组工干部,用他自己的话说:“我是组织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20多年来,他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成长为现在一名重要岗位的优秀领导干部,他的工作和为人群众有口皆碑在全国干部档案专项审核中,加班加点,热情服务,还原事实,矛盾不上交,将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实现千人档案“零差”。工作经验丰富,在基层和机关多岗位锻炼,政工、生产、管教各类业务熟悉,不管在什么岗位,总能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专一行,带着责任和感情为单位、为群众服务,所在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集体”。担当意识强,遇“事”不躲、遇“难”不惧、有“责”不推,工作韧劲足,善于处理各类复杂问题,特别是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时,敢于喊响“向我看齐”口号,先后多次参与了各类重大安保行动、专项行动及监狱改革任务等,为监狱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工作有激情、节奏快,推动工作效率高、见效快,抓工作重点能力较突出,洞察力强,看问题站位高,善于发现工作短板,能因地制宜的创新工作方法,创新规范了党支部“三项指数”考核、党员发展、主题党日等工作流程,丰富党员阵地建设,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从严治警各项工作举措,抓早抓小抓苗头,将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实现千余人干部队伍“零自损”。是一个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帮助他人,乐此不疲,并获得过优秀志愿者奖。

信息来源: 省司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