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徐凌

  • 发布日期: 2019-06-21 18:28
  • 浏览次数:

徐凌,男,198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2004年6月参加工作。现任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政治部组织宣教科科长兼任党委专职组织员,从事组织、宣传、教育工作,负责全院师生员工的党建工作。

作为一位警官学院的组织宣教科科长,该同志政治过硬。他始终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能力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党赋予党务工作者的各项任务,为党务工作和党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一位警官学院的老师,该同志兢兢业业,能打硬仗。他甘做一颗乐于奉献的螺丝钉,“五加二”“白加黑”,认真负责地完成本职工作。他不叫苦不怕苦,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一次次圆满完成学院交办的各种急、难、重的任务。2018年,他不幸得了脑溢血。可是,出院后就马上回到学院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感动了身边的很多同事。

努力收获回报,坚持得到荣誉。因工作业绩突出,该同志连续三年被评委“优秀公务员”,立三等功一次、多次被学院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5年获得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2016年获得浙江省“万名好党员”称号,2017年获得司法厅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信息来源: 省司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